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产学研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产学研活动>>中国未来与发展大会

    中国未来与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5/5编辑:赵倩倩

中国未来与发展大会是我国目前未来学领域的高端盛会,由中国未来研究会主办,世界未来研究联合会协办。首届大会将于2022年7月30—3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大会以前瞻性、权威性、互动性为特点。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项目洽谈等形式,围绕中国科技、经济、社会前沿热点研究领域展开研讨,为海内外专家学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和学术成果展示平台

大会对中国未来研究会发展战略、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政策体系全面解读,为学会会员提供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机会,与学会一起发展。

大会拟邀请国家有关领导人,有关部委领导专家,“两院”院士,北大、清华、人大等高等院校权威专家,以及联合国官员、世界未来研究联合会专家,共同探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中国科技、经济、社会的发展前景。把形成的学术成果应用于当前各级决策机构制定政策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