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分会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分会平台>>信息发布平台

    精深英语

    发布时间:2016/12/5编辑:赵倩倩

 “精深英语”是我国著名英语速录发明人王耀昶教授所带团队推出的彻底颠覆哑巴英语的创新型英语教学体系。在理论上,采用当代最新脑科学研究成果-----髓鞘质记忆理论,替代了120年前艾宾浩斯遗忘曲线原理;在学习方法上,运用“精深练习法”代替了“死记硬背”的学习方法,在学习手段上利用高科技仿真虚拟技术营造出真实的英语语言环境,采用语音识别技术和音视频技术,解决了人人都可以用虚拟高级外教学英语的问题,同时也解决了英语知识和能力同步教学,充分解决了英语量化标准化教学问题。

“精深英语教学体系”回归了人类学习语言的自然规律---------像孩子学母语一样学英语。如果采用精深英语教学体系教学,会使中国的英语教学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1、在犯错纠错中练,实时监测中教,培养学生学会英语习得技能。

2、国内第一家制定英语单词一听就懂学习质量标准0.75秒的单位,让英语学习从此有了质量检测标准。

3、国内第一家采用最新脑科学成果,以自然生长髓鞘质方法,通过两步精深教学法,使学习达到长久记忆的学习效果。

4、国内首次把精深练习法用于英语教学的研究中心。并首次提出精确练习和深入练习的教学体系。

5、首家提出听说教学模式,并完全采用英音教学的完美教学体制。

6、国内第一个做到知识技能同步发展的教学体系,让学生的学习成绩质的提高。

“精深英语”的理论基础是【髓鞘质】记忆理论,解决了学生长久记忆的学习问题。

“精深英语”的核心方法是【精深练习法】-----这是世界上任何高级技能人才培养所要经历必由之路,也是中国技能型英语教学走向世界前列的必由之路。

“精深英语”的重点是解决中国学生英语知识和技能不能达到学习同步的问题,并从根本上解决了学生考试成绩低的问题,更符合下一步教育部关于英语听说考试比重加大的策略,是英语课改最完美的学习手段方法。

    精深英语教学体系是一个完美的教学体系,包括理论手段方法,它最适合中国的基础英语教育阶段,学生采用听说的方式学习,即掌握了知识又学习了技能,通过不断的犯错纠错和实时监测,使自己英语技能不断突破。欢迎英语教学界的同仁和学校关注精深英语教学体系,让我们共同努力,把您学校的英语教学提高到一个空前的高度,我们期待您的垂询,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网址:www.jsyyu.com         电话:136011896802   4000680884

    地址:北京海淀区莲宝路沄沄国际四号楼2622

    邮箱:fygj2622@163.com       联系人:罗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