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工作动态

    中国未来研究会召开第六届十五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16/9/6编辑:赵倩倩

中国未来研究会第六届十五次常务理事会议于9月5日上午9:00在中国科协综合办公楼5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张文范理事长主持,15位常务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学会换届的相关工作;讨论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事宜;讨论通过评估与预测分会的登记事宜。

会议决定换届大会与学术年会一起召开,并在本届学术年会上对成绩较为突出的分支机构与个人予以表彰,颁发“杰出贡献奖”荣誉证书。
    会议对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科学家论坛高度重视并对论坛的各项组织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夏震秘书长指出:要把安全放到第一位、对参会人数要严格控制;要对参会人员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必须符合条件;对单位和个人申报推荐宣传的材料要严格按相关规定和标准进行审查,核实,公示,对资料不详实的一律不受理。
    张文范理事长最后强调指出:要严格把好参会人员的层次关,对着装不整,与科技不沾边的人员一定不让参加会议,活动要本着:精心组织、精心安排、严格检查的原则进行,努力把本届论坛办成一届高层次、高规格、高水平的科技品牌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