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工作动态

    第十三届中国科学家论坛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9/23编辑:赵倩倩

  

  由中国未来研究会牵头联合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中国市场技术协会、发现杂志社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科学家论坛筹备工作会议,于2016922日在京WORK-北京码头召开。会议由中国科学家论坛组委会秘书长、中国未来研究会产学研交流合作促进会会长姜有文主持。会议阶段性总结在筹备过程中各项服务保障方面所遇到的难点问题,并积极商讨相关解决途径,会议审议通过了论坛的议程,审议通过了论坛推介表彰项目。会议听取了承办单位各工作组关于论坛筹备等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接待、安保、卫生医疗、新闻宣传、酒店住宿、成果分享晚会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细节,层层分解细化,明确具体责任,逐项安排部署。

  中国未来研究会秘书长夏震肯定了各工作组前期的筹备准备工作。他指出,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论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时刻保持战备状态。他要求,各专项工作组要牢牢把握好主动权,精益求精,主动高标准抓好各项细节,打好“主动战”;每个工作组要根据工作范围、职责及要求,全面细致地排查具体负责领域所存在的问题,确保每一个环节不出差错,打好“阵地战”;各小组需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全力抓好论坛期间重点区域、活动场所的相关建设及布置,打好“攻坚战”,以高水平的服务展示学会良好形象。

  中国未来研究会首席顾问、产学研交流合作促进会名誉会长、著名未来学家秦麟征教授;中国未来研究会秘书长夏震;中国未来研究会常务理事、《未来与发展》杂志社总编华军;中国未来研究会常务理事、《防化研究》杂志社总编、研究员韦锡新;《发现》杂志社编委会主任、原社长、京WORK-北京码头创始人陈贵;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办公室主任陈敏;中国市场技术协会副秘书长王兵;发现杂志社副社长栾红燕;北京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赵先贵等15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