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工作动态

    产学研促进会会长姜有文赴山东乐陵考察

    发布时间:2015/8/10编辑:赵倩倩

    8月5日,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张文范,中国未来研究会常务理事、产学研交流合作促进分会会长姜有文等一行三人,应乐陵市委、市政府的邀请,赴山东省乐陵市考察。
    在中共乐陵市委书记杨光来,市委副书记、市长鄂宏达,市委副书记张殿为,市政府副市长孙丰勇等主要领导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乐陵部分科技创新型龙头企业、产业园区等。
    考察期间,张文范理事长详细了解了乐陵市企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技金融服务、产业资源整合及产品市场销售等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张文范理事长对乐陵市经济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地重点企业发展呈现的强劲势头和广阔前景感到由衷高兴。
    中国未来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科学家论坛执行秘书长姜有文向乐陵市委、市政府介绍了召开第八届中国科学家论坛的目的、意义及筹备进展状况,并向乐陵市委、市政府正式发出邀请,欢迎乐陵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科技部门工作者、当地龙头企业负责人届时莅临出席本次科技盛会。

张文范(左)、姜有文(右)考察鲁北黄牛养殖基地

张文范部长一行考察调研乐陵市新农村建设情况

张文范部长一行听取水利局领导汇报市民生活用水情况

中共乐陵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张殿为与朱集镇党委书记周成良陪同张文范部长一行参观万亩枣林,并就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

中共乐陵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张殿为陪同张文范部长一行参观当地龙头企业总部

张文范部长听取西安航空基地金胜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北宋社区党委书记宋金胜先生关于新农村建设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