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工作动态

    姜有文会长出席第十一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

    发布时间:2017/1/15编辑:赵倩倩

201719-10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在温暖如春、美景如画的魅力深圳隆重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经济新常态下的创新与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位管理工作者、管理学家、特约研究员、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届年会为期两天会议主题鲜明、议题丰富、形式多样。活动内容包含了特邀报告会、专题论坛、智库论坛、管理创新先进表彰、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座谈会、学术交流会、新年联谊会、新闻访谈、管理创新成果展演等。力求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多元化、参与化、体验化的活动内容和形式,为与会代表搭建政、产、学、研、用高水平的智库平台

(大会主席台就坐领导)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贺铿,中国旅游文化资源开发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智湧,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卢继传,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裴长洪,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深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姚欣耀,著名金融学家、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原院长、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原主任曹龙骐、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秘书长、学术委员会秘书长郑理,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秘书长陈贵等领导专家参加了开幕式,在开幕式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卢继传教授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卢继传致辞)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著名经济学家贺铿教授,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博士生导师、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裴长洪教授广东省政府参事、广东省委党校原副校长陈鸿宇教授;著名金融学家、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原院长、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原主任曹龙骐教授;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深圳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党组书记吴思康研究员;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广东省信息技术教指委副主任、深圳市通信学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互联网学会副会长马晓明教授分别在开幕式和专题论坛上了精彩报告他们的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为我们在新常态下把握整体经济发展趋势,掌握经济发展规律,制定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营造创新创业氛围,给予了深刻的启迪和思考。中国未来研究会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兼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姜有文主持开幕式特邀报告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贺铿作专题报告)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裴长洪作专题报告)

 

曹龙骐教授在专题论坛上作报告)

 

(吴思康主任在专题论坛上作报告)

 

(马晓明校长在专题论坛上作报告)

     10日下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座谈会召开。会议讨论了今年特约研究员课题研究与调研方案,常务副院长卢继传发表了重要讲话,出席座谈会的各位特约研究员对今年我委制定的课题指南与研究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认为方案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并对科研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建议。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秘书长、学术委员会秘书长郑理;中国未来研究会产学研促进会会长兼中国管理科学研究学术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姜有文;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夏静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会会长兼中管院学术委常务副秘书长姜有文主持。

中国未来研究会产学研促进会会长、中管院学术委常务副秘书长姜有文主持特约报告会和特约研究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