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工作动态

    中国未来研究会第六届十八次常务理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5/10编辑:赵倩倩

 

5月9日上午,中国未来研究会第六届十八次常务理事会在中国科协综合业务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民政部原副部长、学会理事长张文范主持,学习传达中国科协2017年学会改革工作要点的会议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会议根据中国科协2017年学会工作安排,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如何开展与推进年度改革的方案,讨论了2017年换届改选工作的事宜,提出了各学会完成年度基本改革任务的同时,结合学会自身特色提升工作目标,做强工作品牌,扩大社会影响力。会议强调指出学会要认真做好年度重点会议 “第十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第十四届中国教育家大会的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全面提升会议的综合服务能力,打造一流的学术会议品牌。

 

   2017年是学会改革的落实年,出席常务理事会的各专家成员为学会的创新与发展纷纷谏言献策,并积极担负起推动改革的重要责任,为把学会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化科技社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