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工作动态

    中国未来研究会夏震秘书长一行5人莅临产学研交流合作促
    进分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8/15编辑:赵倩倩

  814日上午,中国未来研究会首席顾问、中国未来研究会产学研交流合作促进分会名誉会长秦麟征教授;中国未来研究会夏震秘书长、华军副秘书长、办公室王锦主任、白兆钦同志等一行5人,莅临位于北京市副中心通州区绿地中央城办公大楼的产学研交流合作促进分会指导工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产学研交流合作促进分会姜有文会长对上半年分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作了详尽的汇报。同时,对总会领导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的阐释和说明。

  总会夏震秘书长对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科协对学会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分会工作一定要规范化、制度化,要加强分会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分会要在产学研深度融合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二、以总会和分会名义开展的所有活动一定要按照社团原则,总会要求、慎重、细致。做到事前汇报、事中监督、事后总结,杜绝违规、擅自操作的事情发生。

  三、分会人事任命等问题,根据章程规定,分会可以自行选举、任命,上报总会备案。

  最后,分会名誉会长秦麟征教授、总会华军副秘书长、办公室王锦主任等分别发表了意见,对分会卓有成效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分会的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也寄予了期望。分会常务副会长李林刚、秘书长夏静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