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家教育家企业家论坛之绿泉教育共享平台项目专家
    研讨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8/8编辑:赵倩倩

微信图片_20180806162402.jpg

  8月3日上午,由中国未来研究会产学研交流合作促进分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组织的“绿泉教育共享平台项目专家研讨会”在中国未来研究会产学研交流合作促进分会会议室举行。中国未来研究会产学研交流合作促进分会会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姜有文主持了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180806162347.jpg

  出席研讨会的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顾问、中国未来研究会首席顾问、产学研交流合作促进分会名誉会长、著名未来学家秦麟征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原副所长、博士生导师、中国未来研究会产学研交流合作促进分会名誉理事长、著名经济学家罗肇鸿教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著名管理学家卢继传教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著名教育家蒋国华教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品牌推进委员会主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著名品牌学家解艾兰教授;等领导和专家。

A2.png

  首先,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企业高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课题组组长、绿泉教育集团董事长范自红先生,对绿泉教育共享服务平台项目的背景、目的意义做了陈述。绿泉教育共享服务平台首席运营官罗百辉先生对绿泉教育共享服务平台项目整体架构及具体实施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绿泉教育共享服务平台项目组组长曾丁做了相关补充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806162328.jpg

  接下来,著名管理学家卢继传教授、著名经济学家罗肇鸿教授、著名未来学家秦麟征教授、著名品牌学家解艾兰教授、著名教育家蒋国华教授先后发言,对绿泉教育共享服务平台项目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点评,对该项目的整体构思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各自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范自红研究员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回去后,一定要把专家们提出的建议结合本项目实际,进一步完善落实到具体方案中去,使该项目更加科学性,系统性、可操作性。相信有各位专家把脉和支持,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180806162334.jpg

  最后,姜有文会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在发言中强调: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协同创新发展,是中国未来研究会产学研交流合作促进分会中管院学术委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职责。今天举办的研讨会就是产学研合作的具体体现,也是我们举办的中国科学家教育家企业家论坛的宗旨所在。本次研讨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我们在今后将秉承这一宗旨,充分发挥国家科研事业单位和国家社团组织的优势作用,组织相关专家和企业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探讨,真正的让产学研结合起来,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让企业家在这个平台上获得真正的收益。

A4.png 

研讨会结束后出席领导专家合影留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