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工作动态

    姜有文会长赴南京考察调研弓形虫防控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2018/8/21编辑:赵倩倩

819日上午,中国未来研究会产学研交流合作促进分会会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姜有文一行3人来到刚地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对弓形虫防控研究进行考察,受到刚地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党委曾书记和王书记的热情接待!

01.jpg

首先,刚地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党委曾京沂书记,就产研合作项目研发进展及成果转化等情况向姜有文会长做了详细汇报。他介绍说,弓形虫病是现在生活中发病率很高的一种疾病,感染了弓形虫病后对人的大脑、心脏、眼底都会有极大的伤害,随着人的免疫力下降会患上各种疾病。加强对弓形虫防控研究十分重要。

02.jpg

姜有文会长听完汇报后,对弓形虫防控研究中心认真组织科研力量,大力推进弓形虫防控研究进程,创造和开发有利于弓形虫防控的新方法、新途径,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健康是人类最大的财富,是国家和民族生存与发展最基本的要素和最宝贵的资源。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越来越重视医疗和健康问题,对提高生活水平和质量有了更多期待。

03.jpg

目前,健康中国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随着“健康中国”战略落地,“十三五”期间围绕大健康、大卫生和大医学的医疗健康产业将引领新一轮经济发展浪潮,医疗服务、健康保险、精准医疗等领域将会突飞猛进。

04.jpg

中国未来研究会产学研交流合作促进分会将与弓形虫防控研究中心一道,将弓形虫的防治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更高的层次,造福大众,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管理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05.jpg

最后,在曾京沂书记的陪同下,姜有文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刚地集团(中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并对弓形虫检测技术进行了现场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