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工作动态

    总结过去 开创未来——三家论坛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9/26编辑:赵倩倩

  925日,第七届中国科学家教育家企业家论坛(简称三家论坛)总结会在中国未来研究会产学研交流合作促进分会会议室召开论坛副秘书长、中国未来研究会产学研交流合作促进分会常务副会长李林刚同志主持了会议,分会全体同志参加。

  在总结会上,论坛执行主席、中国未来研究会产学研交流合作促进分会姜有文会长,就“三家”论坛的成功召开,从会前筹备、会中服务、会后宣传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对论坛召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也提出了批评并给出了建议。

  他认为:本次论坛一是主题突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二是内容丰富,目标明确,各有收获;三是会风务实,紧凑有序,反响强烈;四是服务周到,各方满意,硕果累累。经过全体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我们的论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达到了预期目的。这次论坛总揽改革、创新和融合的大势,高扬科学发展的主旋律,是一次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论坛,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团结务实的论坛。时隔10年后再重新召开,仍然有近700人参与,这是一个里程碑,这次论坛必将在产学研促进分会的历史上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