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工作动态

    中国未来研究会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3/4编辑:赵倩倩

201932日上午,中国未来研究会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中国科协综合办公楼519会议室召开,金灿荣理事长主持会议。

首先金灿荣理事长传达了125日由科协组织,123个学会负责人参加的培训会议精神以及128日学会理事长办公会议精神。对学会成立40周年纪念活动,关于学会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发展和服务会员等学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


会议还就理事长办公会推荐张延岐同志出任副理事长一职,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张延岐同志以超过三分之二以上票数当选学会副理事长。


常务副秘书长华军汇报了学会关于推选两院院士候选人相关工作以及科协关于直属学会财务管理的相关规定。

最后,学会首席顾问秦麟征、监事罗肇鸿,副理事长何传启、顾朝林,秘书长刘益东,学会会员工作委员会主任、产学研交流合作促进分会会长姜有文等常务理事分别就学会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