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工作动态

    中国未来研究会七届三次理事长办公会纪要

    发布时间:2019/7/29编辑:赵倩倩

  2019年7月26日下午,中国未来研究会召开七届三次理事长办公会议,党委书记兼理事长金灿荣,顾问秦麟征,监事长罗肇鸿,副理事长阎耀军、顾朝林、何传启,候任副理事长张延岐(已经科协批准),秘书长刘益东、常务副秘书长华军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题,首先由常务副秘书长华军就中国未来研究会四十周年纪念大会筹备情况做了汇报。大家就纪念大会表彰拟定名单、召开时间、学会四十周年纪念册、学术年会报告人与主持人人选、论文收集情况、会议议程等方面作了初步计划与安排。

  随后华军对学会网站改版、分支机构年检与拟成立分支机构情况作了说明,并传达了中国科协对直属学会加强管理的最新指示和要求。大家纷纷就上述议题表达了建议与意见,明确遵循中国科协对直属学会的一切规章与制度,并对学会四十周年纪念大会工作小组和学会秘书处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会议第二项议题,为加强领导班子和工作班子建设,壮大学会秘书处实力。同意增补常务理事。同意现任学会秘书长刘益东同志辞去秘书长职务,拟任学会副理事长职务。候任副理事长张延岐同志拟兼任学会秘书长职务。

  上述议题均待学会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审议决定。
 
中国未来研究会
2019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