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工作动态

    张延岐副理事长在第十三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2023/5/4编辑:赵倩倩

DSC_8776-opq418125786.jpg

中国未来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张延岐

(2023年4月26日)


尊敬的齐续春副主席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各位在线收看大会实况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此时此刻,由中国未来研究会产学研分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隆重开幕了。

首先,我谨代表中国未来研究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代表大会主办单位,对各位参会领导、嘉宾,和在线收看实况转播的各位未来研究会会员、中管智库成员以及企业家朋友、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问候!

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践行中国式现代化的起始之年。从提出四个现代化到中国式现代化的变化,蕴含其中的既是一种理论的创新,更是一种实践的创新,是中国探索现代化理论和实践的一次重大突破、重大飞跃。

今天,本届大会以“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的管理与创新”为主题。正是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践而做出的对标行动。本届大会设计和安排了开幕式、特邀报告会、行业专题论坛、中管智库论坛、圆桌对话、媒体访谈、项目推介会、战略合作、项目签约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研讨活动。相信本届大会这样的总体设计和具体安排,对于构建中国特色管理科学体系,对于催生中国式现代化管理创新模式,对于满足与会嘉宾的实际需求,一定会起到预期的效果,从而助力相关行业和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未来研究会产学研分会的宗旨是做好“三个服务”,即为推进国家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服务;为加快区域经济创新发展服务;为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服务。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是中管院的最高学术指导机构,其职责主要是组织指导全院开展管理科学智库建设、理论研究、学术交流和管理咨询,致力于推动创新发展,构建中国特色管理科学体系。

中国未来研究会产学研分会具有丰富的创新实践经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具有深厚的理论研究底蕴。在此基础上,两家单位在进入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的背景下,探讨管理创新、推动管理创新,共同举办今天的管理创新大会,不仅符合他们的宗旨和战略定位,更是响应当今时代发展的需要。

希望今后两家主办单位能够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这个品牌活动办得越来越好,努力发挥出品牌活动的创新引领作用和促进创新的平台作用,切实得到政府、社会和广大同行、与会者的认可,为创新发展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做出贡献。

最后,预祝第十三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圆满成功!预祝各位与会嘉宾、代表收获丰硕!

谢谢大家!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