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工作动态

    促进会会长姜有文应邀赴浙江省重点高新科技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6/8/18编辑:赵倩倩


    为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科技同产业无缝对接”的指示精神。应浙江省重点高新科技企业-伊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贤礼董事长的邀请,我会会长姜有文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陈贵一行,于720-22日对该企业开展为期3天的考察、调研。在此期间听取了王贤礼董事长对该企业近几年来在推动产学研结合创新发展方面的详细介绍,并在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文化建设、产品研发区、产品生产区、职工生活区等。姜有文会长和陈贵所长对该企业在短短几年时间发展得这么迅速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同时还和王贤礼董事长一起就企业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一致认为,高新科技企业要持续健康发展,必须加强产研结合,不断创新才能做强做大。               

姜有文会长赴浙江省重点高新科技企业伊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