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产学研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产学研合作>>示范企业

    浙江温州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8/29编辑:赵倩倩

浙江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服务为一体的生物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二年,座落于(国家级)龙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拥有50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1500平方米的上海研发中心和一个动物实验基地。 
     公司先后获得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百强科技民营企业、省著名商标、省知名商号、省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省百家诚信企业、省青年文明号、省农行资信AAA企业、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温州市品牌协会理事单位、市中小成长型企业、市十大科技创新企业、市人事系统先进单位、市创建信用企业先进单位、市首届信用管理示范企业、龙湾区百强企业、区文明单位、区五佳科技型示范企业等殊荣。公司董事长王贤理荣获2016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公司生产生物体外诊断试剂有四大系列:免疫比浊系列、生化系列、酶免系列、基因诊断系列。现已取得71个产品注册证和1个新药证书,其中总胆汁酸(TBA)检测试剂盒等6个产品系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血清载脂蛋白(APOA1/B)检测试剂盒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发明专利产品和浙江省名牌产品、温州市名牌产品,Α-L-岩藻糖苷酶(AFU)检测试剂盒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和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血清前白蛋白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基因诊断产品PCR-TB检测试剂盒为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高资助项目。 
     公司已通过国家药品GMPISO9001ISO14001ISO13485、计量检测体系、标准化体系等认证,拥有与国际同步发展的技术研发体系、整体按GMP标准建造的厂房,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及良好的售后服务,先进的硬件和软件为生产高品质的产品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 
     展望未来,志存高远、自主创新的伊利康人将始终坚持“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企业宗旨,秉承“发展生物技术,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大力发扬“诚信、创新、发展、双赢”的企业精神和“严谨、高效、热情、文明”的企业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强烈的进取心以及谦虚友好的合作态度,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生物科技企业,开创生物科技之典范,树立伊利康百年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