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产学研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产学研合作>>示范企业

    北京飞耀国际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5编辑:赵倩倩

北京飞耀国际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49月成立,前身为北京东方飞耀速录技术研究中心。公司以中国英语“母语学习模式”创始人、中国英文速录发明人王耀昶教授为核心人物,致力于推广王耀昶教授创立的“精深英语教学体系”,使中国人都能像学习母语一样学外语。公司的使命是:摘掉我国“属于英语低熟练度国家”的帽子,争取在五年左右的时间内,让我国跻身为世界英语高熟练度国家。

北京飞耀国际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创新研发队伍,其中高级工程师占70%,开发成果有:精深英语系列练习平台软件,英语发音检测软件、英语拼读检测练习软件,音视频听打精深练习软件。从小学到大学的单词精深练习软件。在速录技术开发方面在全国属于领先地位:先后开发了中国第二、第三代中文速录产品,并开发了英文速录产品,其英文速录技术,填补了我国半个世纪在外语速录界的空白,到目前是世界速录输入速度最快的技术。

    在英语教育领域,公司拥有一支勇于创新的师资队伍。本着以精深英语为手段和方法,母语学习模式为理念的科学教学体系。公司无论是老教授还是年轻的英语教师,都认为现阶段的哑巴英语和死记硬背的学习模式摧残了中国几代人,已经到了非改革创新不可的地步!我们要用自己的创新成果改变和颠覆中国传统的英语教学模式,把英语教学从知识性教育快速转变为技能型的能力教育。让中国人都能轻松自如学英语,并实际掌握英语生存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