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产学研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产学研合作>>示范企业

    新疆德瑞恒房地产投资开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6/19编辑:赵倩倩

   

    新疆德瑞恒房地产投资开发(集团)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拥有总资产1.5亿元,集团公司下设四川宏利建设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新疆宏泰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国盛天成分公司、神农惠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年施工面积近40万平方米,产值近6亿元,劳务公司拥有民工5000人左右。先后在乌鲁木齐市承建了260多个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公司机构设置为“六部一室”,即开发部、工程施工部、成本控制部、物业部、营销策划部、财务部和办公室,共有干部职工200余人,其中拥有中、高级职称或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人员占职工总人数的90%以上,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高度专业化的项目开发管理能力,是新疆房地产界的一支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引领房地产业科技创新的房地产新军。

    公司法人邓国志先生自1985年赴新疆从事建筑建安工程承包业务至今,任四川省广元市政协委员,广元市政府驻新疆办事处副主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四川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 苍溪县第七届政协委员、常委;现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副所长。在近30年的施工中,乌鲁木齐的海德酒店、银都酒店、鸿福大酒店、美丽华酒店、广汇红山新世纪、友好百盛、时代广场、民航T3航站楼等工程先后为他赢得了多项荣誉,并且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己在社会上树立了诚实可信的良好形象并广为流传。2004年曾率领工人远赴阿联酋迪拜施工,建设棕品岛200栋别墅工程,并圆满的完成了施工任务。30年来,先后带领广元民工10万余人次在乌鲁木齐市承建了260多个工程项目,优良率达100%。其中:60%的工程项目荣获 “天山杯奖”,海德酒店、美丽华大酒店、民航航站楼、兵团司令部等工程荣获国家最高奖项“鲁班奖”。他的事迹也曾在《四川日报》头版头条、《新疆经济报》、《西部建设报》详细报道过。1998年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评为先进工作者。2002、2003年被中共广元市委、市政府授予“劳务创业之星”和十大杰出创业之星称号,被四川省政府授予第五届、第六届“创业之星”称号,2003年被中共苍溪县委、政府授予“苍溪人在疆创业明星”称号,2006年荣获四川省第六届创业之星和十大杰出创业之星。2006年12月25日,四川省党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亲切接见邓国志先生并单独合影留念。在2007年5月4日,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尼瓦尔地在自治区教育学院工地亲切慰问了建安单位职工并合影留念。2012年7月8日,在中国管理科学院大会期间,党和国家领导人、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亲自接见邓国志先生并单独合影留念。

    致富不忘家乡,他在2000跨世纪春节时,为家乡老区人民捐款10万元表达深情,让老百姓过了一个愉快的春节。也曾为家乡开展纪念红军长征活动积极捐款,为家乡父老乡亲修建石门大桥和提灌站捐款;2004、2005年8月,资助了3名从苍溪中学考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的寒门学子,并且提议成立一个“清华北大助学基金会”,让更多的学子得到帮助。迄今为止,共为家乡捐款达100余万元。

    自房地产开发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专业建筑美好未来,科技创造优质生活”的开发理念,先后开发了“阜康市九运牡丹城六期”、 “阿克苏拜城县神农惠泽大厦”等项目。 其中“阜康市九运牡丹城六期”项目占地59.8亩,建筑面积7万平米,投资1.2亿元,计划在2012年12月30日交付于业主使用。该项目已成为农民受益民生工程之一。

    遵照“和谐、务实、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本着“为客户创造生活,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遇”的企业使命。新疆德瑞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不断加大开发项目的科技含量,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和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为己任,继续探索开发高品质的绿色生态房产,为建设现代化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