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产学研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产学研合作>>示范企业

    常熟理工学院与苏州东菱科技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4/1编辑:赵倩倩

    3月29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沈宗根带队赴苏州东菱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汽车工程学院、教务处、校地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随同前往。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联合实验室建设与科研平台搭建等事项展开交流,并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1490858493658386.jpg

    交流会上,沈宗根详细介绍了学校的转型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以及产学研合作的基本情况,强调校企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和技术攻关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抓手,也是发挥高校职能的有效途径,希望双方能够将合作内容切实落地,达到预期效果。

    据了解,苏州东菱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质量诚信企业,先后参与神舟系列、天宫系列、探月工程、风云系列等国家重大项目的研制和实验相关配套工作。(通讯员:元宝 李俊峰 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