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产学研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

    梦创天成企业管理(成都)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5/20编辑:赵倩倩

  梦创天成企业管理(成都)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便利店+区域仓库+直播+同城配送为核心,打造30分钟到家服务体系,赋能中小实体商家的平台。梦创天成构建了品牌赋能、营销赋能、企业数字化、全球供应链和明星店主IP打造五大业务体系,业务遍及俄罗斯、巴西、日本、韩国、泰国、越南、老挝、柬埔寨等全球30多个国家。经过数年的市场沉淀积累,梦创天成和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从全球进行规模化采购,以强大的议价能力降低商品价格赋能门店。

  梦创天成聚焦服务5公里范围内,30分钟配送到家的便利圈,全面升级便利店体系,运用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等,构建数字化集约服务中台,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舒心、多元化需求的24h便利店。梦创天成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实体商家做线上数字化转型,为中国便利店行业的革新尽绵薄之力,期待能带动更多有梦想的创业者实现共同富裕。

  梦创天成始终坚持为中小企业赋能、为创梦者成就梦想”的使命,坚守共同富裕,共同发展,共同幸福的核心价值观,助力实体商家数字化转型,对外构建全球供应链生态圈,对内打造创业者幸福创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