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联盟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产学研合作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6/21编辑:赵倩倩

4月2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产学研合作联盟成立大会在学校中心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毛彦军和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孔维出席了活动。
会上,毛彦军和孔维共同为“生命科学与技术”产学研合作联盟揭牌。

毛彦军在致辞中指出,“生命科学与技术”产学研联盟的成立非常及时、十分必要,对于院企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对于深入学习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等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他希望,院企双方要以彼此需求为动力,坚定不移的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 ,在合作中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实现双赢。
会上,审议通过了《生命科学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产学研合作联盟章程》。生命科学学院负责同志与企业签订了“生命科学与技术”产学研合作联盟协议。选举产生了“生命科学与技术”产学研联盟首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理事单位,选举李海燕为理事长,孔维、郭庆辀、陈治国、董浩、王法微为副理事长,夏跃军为秘书长。李海燕、孔维分别作了发言。
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学生工作处、科技管理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生命科学与技术”产学研合作联盟27家企业及学院师生代表430余人参加了大会。